Sunday 19 June 2011

Outgoing,Wendy's Birthday,Father's Day.



六月十九號,早上我遲到到道場。我學了很多佛法,一個照相機,一首歌都有佛法。我學了佛法就有在我們的身邊。我的精神又長出了。太高興了。呵呵。今天,下午我不回家。從道場直接去SUN。我們去拍照,等到兩點一起集合。

今天也是Wendy的生日。吃Zing-Do後,我,Tiff Yang,和Jelly很忙的找地方,生日禮物,蠟燭要送給他的。呵呵。忙得到滿頭大汗,又累又臭。希望他會喜歡我們的小意思。呵呵。開心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晚上,我,和朋友們一起吃Nasi Goreng Bangka。他們又陪我去賣蛋糕送給爸爸。因為今天也是父親節。呵呵。希望爸爸會高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